【日劇News】『刑事吉永誠一-淚的事件簿』船越英一郎 無可挑剔



日本演員船越英一郎主演的電視劇「刑警吉永誠一  淚的事件簿」將在10月11日與大家見面。今日則是在電視台舉辦了試映會。

過去10年2小時「星期三懸疑劇-8」、一直維持高收視。此次為了慶祝50週年、特別企劃這部長篇電視連續劇。出席試映會的演員們有船越英一郎、中山忍、真野 あづさ、小泉孝太郎、平山あや等。

船越說道「對於電視台願意用兩個小時的黃金時段製作播放這部電視劇、我覺得非常高興。對於我自己而言也是一項前所未有的創舉、我真的覺得非常感謝。」「這部戲跟只有一小時的電視劇一樣、有把握住濃縮的精隨。也跟電視劇一般總在每集結束時讓人感到意猶未盡。我們目標是製作一部讓人無可挑剔的戲。試映會上看了第一集、這樣說雖然有點不好意思、不過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好看、也最讓我想看的一部戲。」

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