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新春日劇『眠りの森』(沉睡的森林)-阿部寬+石原里美+東野圭吾!

哇哇~ 小編要來報好信息了~~~
喜歡阿部寬的朋友有眼福了~ TBS 將在明天春天推出新春特別戲劇『沉睡的森林』!!

『沉睡的森林』改編自東野圭吾原著 「加賀恭一郎」系列。
小編可是去年才讀完恭一郎系列的作品,只能說…小編果然是偏愛社會系推理元素的小說壓~
對於阿部寬飾演的「加賀恭一郎」我是完全沒意見的啦!在「新參者」中他可是比我想像中的加賀恭一郎還要有魅力呢!


以下不專業翻譯『沉睡的森林』官網


這次的2014新春特別企劃就是要來滿足許多引頸期盼「加賀恭一郎系列」的粉絲們。

2010年播放的日曜劇場『新參者』(4月18日~6月20日)、有著第一話收視率21%、平均收視14%的紀錄。
故事的舞台-人形町『新參者效應』,遊客蜂擁而入、算是一大創舉。2011年1月3日播放的『東野圭吾迷你影集 新春戲劇特別企劃「紅色手指~新參者加賀恭一郎再現」』、平均收視也有15.4%的紀錄。主題是關於加賀以及父親隆正的仇恨與繫絆。2012年1月、以東京日本橋的麒麟像開始的事件『麒麟之翼』(麒麟の翼)電影也受到廣大迴響。粉絲日益增多、加賀恭一郎系列作品人氣有增無減。

9月份發行的加賀恭一郎第10本作品『祈りの幕が下りる時』(暫譯:當祈禱的帷幕降下'台灣未出版)也有超過27萬本的銷售量、加賀恭一郎系列有著超過1000萬本銷售量的國民人氣作品。『沉睡的森林』中可以一窺加賀謎一般的過去、更深的瞭解他的人格形成背景,可謂深深擄獲了讀著的心呀。『沉睡的森林』擁有「超過100萬本的發行量」、壓倒性的人氣作品~

加賀算是東野圭吾筆下最有受歡迎的人物之一。有著非凡的洞察力,極為複雜的案件都能以驚人的頭腦和行動力去解決。加賀辦案不僅僅是在調查犯人是誰,也在破案的過程中、一一解開關係人心中的結。

這次『眠りの森』(沉睡的森林)、觀眾將逐漸明白加賀性格的形成以及他的過去,向來冷靜又硬派作風的加賀在當故事中對女主角帶有愛戀的情感、是我們至今未曾見過的加賀恭一郎(ㄇ哈哈,小編好期待呀)。加賀被這位才華洋溢的芭蕾舞者所吸引,卻又苦惱於自己所解開悲哀的真相。

『眠りの森』(沉睡的森林)是以芭蕾舞世界為背景的故事。由世界知名的舞者熊川哲也擔任藝術導演。熊川的Kバレエ カンパニー(K 芭蕾舞團)則是全力協助此劇的拍攝。從編排、到音樂、舞台美術、服裝等全部演出相關要素都由K 芭蕾舞團技術指導。










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