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佐藤健主演新戲Bitter Blood 由五月天演唱主題曲!!

台日大集合! 日劇Bitter Blood 主題曲 五月天 + 小林武史!!

富士電視台新戲Bitter Blood,  佐藤健 聯手 渡部篤郎 搭檔演出最強父子刑警。
主題曲:五月天 作曲+ Mr. Children 製作人 小林武史作詞



4月15日開播的日劇Bitter Blood的主題歌將為,亞洲超人氣組合,活躍於全世界的台灣五人樂團-- 五月天的新曲「Do You Ever Shine?」!!這也是五月天第一次提供歌曲作為日本電視劇使用。

「Do You Ever Shine?」是電視劇第一次歌詞有兩種版本的曲子。
富士電視台相中了五月天極具生命力的歌曲。

佐籐健Comment:
「這首曲子非常容易記憶,節奏感很強烈,有非常快速的感覺,很符合這齣電視劇的世界觀,第一次聽到就很令人興奮。我除了很感謝五月天願意提供曲子作為此次電視劇的主題曲外,也非常開心他們願意主唱這首主題曲。

五月天Comment:
「佐籐建和渡部篤郎等各位優秀的演員所主演的Bitter Blood. 能夠擔任這部萬眾矚目的電視劇的主唱者,我們都非常開心。也覺得很光榮能與小林武史製作人合作。這首歌融合了許多樂曲的要素、交響曲、搖滾等加上對於戲劇的印象所創作出來的。希望大家可以在歌曲中找到感動。當然也非常期待電視劇的播出!」

小林武史Comment:
「日本人漸漸失去的Power的感覺可以在五月天的歌裏找到,雖然身處於渾亂的社會、渾亂的時代中,他們仍然保有不改變本質的生命力。」

 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