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最高的離婚特別篇!!2月8日再度與瑛太,尾野真千子,綾野剛相會

2014最期待日劇~~~  「最高的離婚」 特別篇 Special 
劇情大綱

自動販賣機設置公司的認真上班族濱崎光生(瑛太)一如往常的在牙醫診所碎碎唸發表他的對生活的抱怨。自從跟結夏(尾野真千子)離婚以來已經過了一年了,兩人也還是一如往常的住在一起,在怎麼說是有再婚的想法。在年末,光生和結夏一起去露營,比起認真準備露營的光生,結夏還是一如往常的坐在一旁喝著啤酒,用嘴巴幫忙。在那裡遇到了上原諒(綾野剛),知道灯里(真木洋子)在青森平安的產下一個女孩,打算明天回到東京。

露營後,光生和結夏一起回到結夏的娘家富士宮。光生的祖母亞以子(八千草薰)和光生的家人也都在。大家果然是一如往常的悠哉的唱著卡啦OK炒熱氣氛。光生就在此使宣佈要與結夏再婚,雙方的親人都留下了欣慰的眼淚。雖然看似順利,光生與結夏在他們在再婚之路上還是有不得不超越的障礙....。


另一方面,在高中時期心裡受創,被最喜歡的女生潮見薰(臼田朝美)以「上原是無法滿足我的」理由甩了的諒。在這關鍵的時刻,上原諒與潮見薰再次相會。內心受到動搖,講不出自己已經結婚的諒,一心只想要把「仙后座特快車」的車票給薰。

然後,還有時常跟結夏訴苦,超級疼小孩、離過婚的便當店黑部三德(岡田義德)這位新角色的出場!!

四人能夠知道什麼是他們最珍惜的東西嗎?知道後,能夠守護住嗎?「仙后座特快車」中漸漸失控的騷動是?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 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