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電影】萬能鑑定士Q-蒙娜麗莎的瞳 綾瀨遙

本月最新日本電影 萬能鑑定士Q - 蒙娜麗莎的瞳 




















改編自松崗圭祐的小說【萬能鑑定士Q】,
小說介紹: 
東京街頭陸續出現大量神秘貼紙,少一根筋但傻勁十足的週刊記者小笠原奉命調查,走投無路之下,偶然找上了自稱「萬能鑑定士Q」的凜田莉子。
  莉子是個從小成績吊車尾、只有臉蛋身材美得過火的傻妞,她從沖繩到東京找頭路,除了當酒店紅牌小姐之外,還能做什麼?沒想到,莉子的天真、好奇心,與豐沛的感受力,卻讓她獲得遠勝於任何學歷、資歷的超強鑑定本領!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?
  不過,貼紙事件還沒查出半點眉目,小笠原卻對莉子神魂顛倒,跟著她到處管閒事……
  最新解謎搭檔誕生!絕對令你大開眼界!

這次,小笠原和莉子將破解這宗藝術史上、媲美達文西密碼的的謎樣大案!!!

萬能鑑定士Q -蒙娜麗莎的瞳 預告 5/31上映!!

 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