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-【FIRST CLASS】續集 上班族惡女的戰鬥-澤尻英龍華


澤尻英龍華在今年四月份主演的日劇- FIRST CLASS】,決定要在十月份播放續集。六月份播放完畢的【FIRST CLASS】第一季,相隔四個月後再度復活,堪稱史上最快的續集日劇。主演澤尻英龍華表示「敬請期待【FIRST CLASS】的回歸,在新的一季中,我會與更多惡女戰鬥。

以流行雜誌社為舞台,講述女同事間的戰鬥。此日劇為澤尻英龍華事隔8年的螢幕回歸作品。最終話的收視率突破10.3%

新一季的FIRST CLASS】將描述第一季結束的半年後,流行雜誌社將開進軍流行服飾產業。澤尻飾演的主人公-吉成也將在新的舞台上戰鬥,往他成為編輯長的夢想奮鬥。
 travel alone  
 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