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「以分鐘為單位的時間表」超級忙的電視劇演員香川照之

我的時刻表是以分鐘為單位...」超級忙的香川照之煩惱啊~ 談及歌舞伎界的霸凌問題。

51Y-d9b3KOL.jpg
『市川中車 46歳の新参者』(講談社)
「現在根本是以分鐘為單位在排時間表、幾乎是沒有休息。戲劇、電影拍攝交替中的一點點時間、也要用來實踐他的歌舞伎夢」(電視台消息來源)
香川照之不僅僅在電視圈活躍著、也以九代目市川中車的身份活躍在歌舞伎的世界。今年因為「半澤直樹」(tbs系)的超高人氣、身為其中要角色的香川陸續接到了許多電影和戲劇的邀約。
「原則上為不拒絕邀約的工作、不過最近工作量真的很大、應該是要好好選擇先後順序的時候。」
先前跟香川一起工作的電台人員覺得香川照之實在是太操勞了。
「明年tbs跟WOWOW合作的戲劇『MOZU』要去九州北部取景、這個月底開始要去京都的南邊演出歌舞伎『一個月的表演根本不滿足』香川照之說道、雖然只有一點點時間也是希望可以盡力的演出。」
即便是演技派的香川、歌舞伎的世界對他而言則是別有意義的事情?
「實際來說、歌舞伎界也有希望香川快快離開的人、霸凌等問題還是存在的。『電視劇和木屐是否無法兼得呢?』總是有這樣的聲音傳出。當然還是希望香川能克服這些困難、在歌舞伎中成為重要的角色。」(歌舞伎相關人員說道)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