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堀北真希成熟裝扮期待Miss Pilot機長小姐最終回

堀北真希「我平常都只穿褲裝,得獎真是嚇一跳!」

 [2013年11月27日20時47分]

第42屆最佳著裝獎27日在東京涉谷舉辦。
藝人獎得獎人之一堀北真希(25)、穿著藍底的透視洋裝登場。「我平常的穿著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潮流、這次被賦予此殊榮著實嚇了一跳。有點不好意思、平常最喜歡的打扮其實是褲子加毛線衣。」堀北真希說。
現在、堀北真希主演富士電視台戲劇「機長小姐「(星期四9點)正如火如荼上映中。當被問到對於聖誕節的安排他說「『機長小姐』最終回將在聖誕夜播出、我非常的期待。如今以來都是一個人收看、打算聖誕夜時跟大家一起收看『機長小姐』(miss pilot) !」
會不會太敬業了,聖誕夜第一個想到的還是自己的戲劇,果然是小編喜愛的女演員,隨時都要推銷一下自己的戲囉~呵呵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