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日劇】Legal High 2 演員訪談實錄(1)- 堺雅人 飾 古美門研介

相信再過不久、堺雅人大大的Legal High (王牌大律師 2)就會在台灣上映了。在此之前,小編先讓各位暖暖身、看看劇中主要演員們對於新一季的Legal High 有什麼看法吧!

首先就是我們萬眾矚目、囂張至極的旁分律師 -- 古美門研介~!!
以下翻譯自官網的演員訪談!!

Q: 對於新一季的Legal High 感覺如何呢?
A: 「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到需要拍攝第二季的電視劇、之前在拍攝Legal High特別篇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啊...這次我覺得、古澤所編的劇本真的是非常複雜。在拍攝的時候、我可是很小心的不要把太多的自己的放進角色中。不過劇本真的寫得很棒、基本上不太容易有自己的影子在當中。這次的角色難度真是大大升高。雖是樣說,我都是不去想那些太困難的事、開心的去做就好了(笑)」



Q 可以說說看關於古美門這個角色嗎?
A「自從特別篇以來也過了一段時間了、古澤先生就在這段時間中把劇本生出來了。當初覺得『再演一次演過得角色』應該會滿有趣的,不過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。只有衣服穿了又穿、這根本就是新的角色吧!(笑)」

Q對於新垣結衣所演得黛真知子印象如何
A 「到現在還是覺得兩人的默契特別好,這次兩個人分別又成為主人公和女主人公了。新垣結衣飾演的真知子是故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。這次真知子不像以往單單反對古美門的作法、變得更像、、、同伴了。而在戲中、真知子可以單獨推動的場景也增加了。上一季古美門和真知子成長的主線在第二季還會出現,不過他們的成長跟第一季比較起來應該會更明顯。」

Q對於岡田將生的印象呢?
A 「羽生是個非常棒的角色。是與古美門對立的存在、卻又不同於上一季的三木(生賴勝久飾)、是個不能對他手軟的角色。古美門在收羽生為實習生的時候就感受到了某種無法言喻的東西、之後卻又跟他形成了某種不可思議的對立關係。雖然還沒有跟岡田拍攝很多場、不過就是個非常爽朗的好人。跟他拍了一場短跑的場景、岡田無論做什麼都很爽朗啊(笑)。完全就跟平時一樣、沒有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、台詞也是流利的說出來。是個什麼都很好的男人!」

Q和小雪一起演戲的印象是?
A 「小雪的演技真的很棒。敬請期待!」

Q小雪所飾演的是一位貫通整齣戲的「罕見惡女」安藤貴和。
A 雖然我也還不知道結局是什麼、不過古澤一定是有其用意的!上一季也是、三木的堅持、服部(里見浩太朗)的真實身份一直是個謎。雖然服部的身份到現在也還是個謎(笑)。貴和是個貫穿整部戲的重要角色、我本人也很期待結局呢。我一定要說的是、小雪的演技真的很有意思。我印象最深的是 貴和是個有著兩面的角色…在他說惹人厭的話的時候、眼睛是在說著不同的話。嘴巴上說著、態度擺著,不過眼睛卻在說「救救我」之類的。這樣的表演帶給作品不少新鮮的元素。

Q 古美門真是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角色啊…
A「說的也是。不過有別於古美門刻意的把講話語速調快、貴和則是帶有完全不同氛圍的角色。常常讓人分不清是非,觀眾搞不好也會覺得『貴和你到底想幹嘛?!』

Q Legal High 2 最另你期待的地方有什麼呢?
A 「一直不變的是期待以古美門的角色迎接每一話的新登場人物、解決他們的問題。再來就是面對貫穿整個戲劇的貴和以及羽生的『NEXUS』、他們的故事讓整部戲呈現更立體的感覺。要說最期待的也就是在古澤先生所創造的世界裡、對於演員而言、可以在一部擁有豐富內含的戲劇內演出就是最開心的事了。」

Q 最後請跟觀眾們說一句話吧!
A「對於跟我一樣有『Legal High 終於回來了!』的觀眾。第二季跟第一季相比、真的有許多不同的地方、無論如何請期待第一話!」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