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3日劇】Legal High 2 演員訪談實錄(2)- 新垣結衣 飾 黛真知子

小編最愛的看他傻傻的樣子~ 新垣結衣(撒花)
我們來看看飾演黛真知子的結衣對於新一季的Legal High 有什麼看法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Q新一季『Legal High』要開始了,你覺得這部戲的魅力在哪呢? 
A 「果然是飾演古美門律師的堺雅人先生了吧!?當然古澤編劇的劇本真的是很有意思,我也非常期待…除此之外就是在現場能看到堺雅人先生了!一開拍就再一次感受到他的魅力!」

Q 對於堺雅人所主演的古美門你有什麼想法嗎?
A「古美門明明是主角,卻常常讓人覺得『可惡』,這樣的角色在其他的戲劇中幾乎不見。雖說如此、古美門還是依然我行我素啊(笑)。與第一季相同的就是這角色不可思議的魅力吧。Legal High 第一季時我就時常被古美門先生的台詞嚇到。這次也一樣『啊~原來也有這種思考方式啊。』的台詞也是層出不窮呢。」

Q新一季古美門與黛的關係如何?
A 「古美門律師應該還是覺得黛是『了不起的笨蛋』吧(笑)。黛之前是非常不同意古美門先生、一天到晚跟他起衝突。這一次可以看到黛在別人面前表達對古美門先生的尊敬。雖然不是當面對他說啦…。應該是說,身為律師,古美門先生的能力是很值得尊敬的、身為『人』而言,還是非常討厭他的(笑)。黛能夠體認到『不喜歡那個人』並不一定代表要『一秒鐘都不跟他待在同一個房間』,能夠超越自身的情緒,認同可認同的東西。我覺得有這樣想法的黛是很了不起的。」

Q新的人物也要登場了呢!
A「羽生(岡田將生)這個新人物預計在第3話和黛有單獨兩人談話的場景喔。黛將會感受到自己前所未有的緊張感。將有新的風吹起、新的演出感喔。」

Q黛和羽生、兩人身為律師思考的方式很類似嗎?
A 「兩個人的理念很類似、不過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有點不同,也有兩人意見不和的場面。身處不同的事務所,兩人其實是敵對關係。不過羽生是和平主義者,所謂的『敵對』好像又不是…。古美門也讓黛很困惑、想要把他看作單純的敵人,好像又做不太到了。不過可以在旁觀看古美門大戰羽生也是很有趣的。」

Q你覺得小雪飾演的『曠世惡女』安藤和貴如何呢?
A 「古美門和貴和的攻防戰真的非常棒!古美門...堺雅人先生看起來非常開心(笑)。沒有什麼不好的意思喔(笑)!貴和小姐也是從來沒見過的角色、飾演貴和的小雪表演超棒,我們都很開心。堺雅人先生還會故意模仿小雪的表演。因為從來沒看過小雪演壞人、超級期待的。他真的是非常豔麗的一個角色啊!。」

Q 最後跟觀眾們說幾句話吧。
A 「加油(笑)!請收看我們以及全體『Legal High』工作人員用心製作的電視劇。請大家也像上一季一樣愛護我們吧!」


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