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澤尻英龍華 睽違8年電視劇-- 演出日版穿prada的惡魔~!

演員澤尻英龍華將在4/19於富士電視台出演電視劇 『First Class(暫譯)』『ファースト・クラス』,是澤尻睽違8年的電視螢幕作品。澤尻英龍華將飾演一位社會底層的女子,立志成為人中龍鳳,可說是現代黑暗版「灰姑娘」。澤尻表示「身為女性常會遇到許多冤枉委屈的事,可是也只能含淚、把委屈往肚裡吞,這位主人公就是化悲憤為力量的典型代表,我是期待有許多的女性觀眾對這個角色產生共鳴。」
澤尻飾演的主人公吉成有著在流行業界工作的夢想,實際上卻是在路邊擺攤賣衣服的小販。因緣際會下來到流行雜誌的編輯部工作,可是在公司內卻是各種明爭暗鬥,互相廝殺的妖魔鬼怪。為了在這個嚴格的世界下生存,唯一的辦法就是盡早爬到「First Class」的位置。

一起出演的演員有飾演性格古怪的編輯長板谷由夏、飾演Top model的佐佐木希,飾演海歸編輯的 川島レミ絵、跟主人公有戀愛線的助理攝影師中丸雄一,業界第一男模設計師

平山浩行,卡司豪華。


中丸表示「這是男士們完全想像不到,女人與女人之間關係複雜的戰爭,我誠摯的邀請其他男士一同觀賞這部戲,會發現出乎意料的有趣。」


看日劇學日文? 先試試自己的日文程度 
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