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「死神君」,嵐 -大野智主演

『第六感生死緣』『死神的精確度』『死亡筆記本』等電影中,各式各樣的死神可以說是陸續登場,不管是哪種死神,在這些電影中都是充滿魅力且人氣報棚。

其實在日本的漫畫中老早就有這種充滿魅力的死神了喔~
遠藤幸一的漫畫作品「死神君」,曾經動畫化過,也是曾在各少年月刊連載的人氣漫畫。



終於、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中,「死神君」將由大野智主演,今年春天開始播映。

大野智是繼2009年的『歌的哥哥』來,五年不見的週五夜間戲劇回歸。


大野智さんが死神に…!? どこか悲哀が漂う新人サラリーマン死神を怪演


這次大野要主演的角色,是一個宣告死亡,把亡者往靈界送的菜鳥死神 413號。說著「恭喜,在下來迎接您了」的台詞,保護王者的死神。他的工作包含說服要自殺的人和阻止不在名冊上的人死亡。
不過當這位死神編號413的新手一出場,他卻還帶著人類的價值觀。常常破壞死神界的規定,也時常因此被上司責罵。



每一篇故事都在一話中完結,其中死去的人們都會訴說他們的故事,以及對於生命的尊重。雖然這部戲是以死亡為中心的黑色奇幻故事,故事則是有許多溫馨的呈現。
 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