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2014夏季日劇快報!

2014日劇】2014夏季日劇快報!
夏日炎炎,來出涼爽消暑的日劇,是最讓人開心的事啦!!
2014年的夏季日劇要將要出爐囉!
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片子吧@@!!

日劇名
日劇演員/內容大綱
HERO 2

木村跟北川又再度合作囉,雖然沒有HERO第一季中的松隆子,還是大大期待當初帥氣又可愛的英雄回歸壓~~
http://youtu.be/SV_G49pzIas
彼得的葬禮

日本推理文學大師宮部美幸作品改編,主角山村三郎,為【無名毒】的續集
羅漢柏三三七拍子

《羅漢柏三三七拍子》由《鳶》重松清同名小說改編,關於熱血、大叔、應援團的故事。
麻辣教師GTO

這就不用小編廢話了吧! 雖然主角換了Akira來演,可是所謂的經典就是經典,這種高校、熱血的故事百看不厭。
東京Scarlet

這兩位超級大配角,終於在新戲【東京Scarlet】中挑大梁了()。小編可是看著這兩位長大的呢()。水川在戲中飾演一位幹練可又想結婚的30歲女警,到底人生的抉擇是甚麼呢?!


警視廳搜查一課9
第六季


東京這個大都會區,由於犯罪事件的層出不窮,警視廳為了要應付接連不斷之案件,便新設立了「搜查一課9係」這個單位。
年輕人們2014

1966年的同名日劇作為基礎進行改編。導演杉田成道在訪談中表示:「我希望在這個時代拍攝的《年輕人們2014》是屬於這個世代的故事,而這一部日劇不管是在1966年或是現在,對我都有相當重大的意義。」
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

很明顯的大打帥哥牌,有岡田將生在,應該會吸引不少迷妹們吧()。藤原龍也一直以來都以人性醜惡面的角色一決勝負,不知道在這部戲中又會帶來甚麼樣的表演呢?(恩亨亨亨~)
信長的廚師2

信長的廚師,由漫畫改編,講述主人公如何運用他的廚藝,替織田信長打天下。主人公則是由傑尼斯的小帥哥玉森裕太擔此重任!
零的真實

武井咲將飾演一個對甚麼都沒興趣,唯一興趣是在解剖上的法醫師。法醫的題材小編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瑛太主演的【VOICE】。不知道零的真實會帶來甚麼樣的內容哩~?
同窗生

小編在前一篇文章介紹過,大人們的戲劇。相隔20年的同學會再次相遇,各自擁有自己生活的他們,如何在責任與慾望中拉扯。小編非常期待優 哈哈哈!
白晝人妻

上戶彩飾演一位送先生上班後,不是忙於家事或下廚,而是利用下午時間搞不倫的妻子笹本紗和,而吉瀨美智子則是飾演教導笹本紗和婚外情的主婦滝川利佳子。這故事很猛對吧!更猛的還在後頭!!飾演上戶彩外遇對象、高校教師北野裕一郎的是齋藤工;飾演吉瀨美智子外遇對象、畫家加藤修的則是北村一輝啊~(介紹取自好想看娛樂網)
家族狩獵

松雪泰子一向演出探討人性的角色,從【Mother】到【同窗會】和【嫌疑犯X的獻生】等膾炙人口的作品。同樣【家族狩獵】也將帶大家探討家族是甚麼?
http://youtu.be/SaKooUgE0-0
匿名偵探

就是一部爽片,描述一個極度拜金可作為偵探又極度完美的主人公,周遊在各種美女與懸疑案之間。
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

山田涼介出演第四代金田一,繼續展開偵探們死神辦案的特質。你知道的。
水球Yankkes

中島裕翔在《水球Yankees》中飾演不良少年高中生稻葉尚彌,講述他意外加入即將廢校的霞野工業高中水球部,和隊友一起奮戰的故事。
父親的背影

鎌田敏夫和坂元裕二的作品
是描寫原拳擊手的爸爸役所廣司指導由滿島光飾演的女兒,目標奧運的故事~ 對不起 小編看到坂元裕二(最完美的離婚編劇)就興奮了(灑花)!!
碧之海

奧菜惠,犬飼貴丈
故事描述生活在東京的社長千金小館舞(奥菜恵)和沖繩民宿的兒子新垣航太(犬飼貴丈)展開15年的初戀故事。有Nicolas Sparks小說的感覺~
 聖女

廣末涼子【聖女】終將飾演殺人嫌疑犯,而當初他家教的學生是他開庭的辯護律師,到底這段禁斷的愛戀會導向何處,廣末又將如何詮釋女性的聖與惡?

芙蓉之人

講述明治時代,氣象觀測學者與他妻子的故事。
吉原裏同心
故事講述下級武士救出受丈夫家暴的青梅竹馬,之後加入吉原的警衛隊,在遊女的包圍下成長。(簡介出自劍心)
小編我超級喜歡小出惠介貫地谷詩穗梨,他們都是我覺得戲路很廣的演員!期待他們的合作!

來自55歲的Hello
村上龍同名原著,講述五個人對於人老去的希望和經歷的小故事。如果想對人生有更有的反思,或許是部不錯的選擇!
 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