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白晝人妻、遊走在道德邊緣的妻子們-上戶彩+吉瀨美智子



本紗河(上戶彩飾)一位結婚五年的家庭主婦。跟丈夫(鈴木浩介飾)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。

有一天本紗河(上戶彩)在打工的超市看幫助了店裡的一位客人利佳子(吉瀨美智子飾),陰錯陽差下幫助她做了利佳子偷吃的不在場證明。利佳子是最近搬到這個小鎮的主婦,她先生是知名女性雜誌的編輯長(木下ほうか)跟兩個女兒,一家人富裕的生活在新建的獨棟洋房中。只是,利佳子每天幾乎都私下與情人會面。而有天佳利子照常與她的小情人荻原智也(淵上泰史飾)會面時,他停在超市的車子遭小偷,她這次也希望紗河可以幫他作證,而沙河則是斷然的拒絕佳利子的要求。
之後沙和從警察那邊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,原來智也並沒有到約定的地方跟佳利子碰面。而偷竊犯則是高中生木下啓太(健太郎),他的擔任教師北野裕一郎(齊藤工)帶著他去跟利佳子道歉,而利佳子也接受了


在那夜,紗和的接到了佳利子打來的電話,佳利子的丈夫徹對於白天發生的事情跟紗和道謝。之後佳利子拜託紗和跟他一起去見北野老師。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