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上野樹里挑戰全新復仇角色、女醫師版半澤直樹!




上野樹里(27)決定出演TBS新戲「アリスの棘」(愛麗絲的刺暫譯)、將於四23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。上野將化身成為復仇的厲鬼,向亡父的敵人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、剷除大學醫院中喪德的醫師。可謂「醫師版.半澤直樹」。這是上野樹里事隔三年的電視劇演出。

故事的舞台發生在大學醫院中,上野則是變身成為復仇的厲鬼。上野飾演的新人醫師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。在青少年的時期、醫生的父親被蒙上不白之冤、最後父親因為生病開刀而死在手術台上。外表看似
無辜的他、暗地裡正在進行父親的復仇大計、跟這些劣質醫師持續心理戰。在復仇之前、他都會寄上一封署名愛麗絲的「復仇預告信」,也是這部電視劇名的由來。

「報復父親的敵人」「驅逐惡人」等主軸、跟去年大紅大紫的電視劇「半澤直樹」有者同樣的主題,應該是又一齣痛快的復仇劇。這是上野樹里自2011年主演的NHK大河劇「江」以來、睽別3年的電視劇。

連改編為電影的「交響情人夢」等戲劇都演過的上野樹里、一直以來都有著開朗以及沒女人味(喂!)的強烈形象,而這次則飾演是背負著悲傷往事的孤傲腹黑主角。TBS的製作人高橋正尚表示「上野已經接受這份Offer了、這齣劇拍定了!」



アリスの棘」(愛麗絲的刺暫譯)將在三月上旬開拍。從一開拍就很有挑戰的上野說「踏入新的戲劇體裁、感覺很緊張。想要把主角的孤單和悲傷小心的表現出來。」上野很高興可以開拓戲路。一起出演的有小田切讓(38)、栗山千明(29)、中村梅雀(58)等人。


去官網看看 --> http://www.tbs.co.jp/drama/alice2014/#caststaff

 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