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白晝人妻-午後三時的戀人 第二集 劇情簡介


紗和(上戶彩)把丈夫俊介(鈴木浩介)送出門後,自己也準備要去商店打工,他的丈母娘慶子卻忽然造訪。慶子在上一集中偶然目擊紗和和利加子(吉瀨美智子)的外遇對象-智也(淵上泰史)的談話。慶子懷疑紗和是不是有外遇。他們的談話是在智也被利加子拋棄後一直窮追不捨,跑來請紗和幫忙的時候。紗和在與北野(齊藤工)見面後,一直在思考北野的事,聽到慶子所說的話,內心稍稍動搖。之後紗和跟慶子解釋智也只是一個有幾面之緣的人。


另一方面,利加子拿到了畫家加藤(北村一輝)為自己畫的肖像畫。不過肖像畫中的自己只是一個留著黃色眼淚的人。利加子跟丈夫- 請求讓加藤再次為自己畫一次肖像畫。不過徹跟利加子說目前跟加藤不合中,並且把加藤的畫丟掉。

利加子來到紗和工作的超市,邀請紗和下班後和自己見個面。當紗和去到約定的地點時,在那裏看見的北野的身影……。原來北野是接到了利加子願意談和解條件的電話。


同樣這時利加子正瞞著徹造訪加藤的工作室。利加子再次拜託加藤替他畫一張肖像畫。不過加藤以利加子根本沒有美感可言冷酷的拒絕了利加子。


紗和和北野兩人都結婚了。兩人談著為什麼沒有小孩的話題。北野已經結婚2年,妻子比北野大一歲。紗和則是逐漸被北野的笑容所吸引,趕緊跟北野說要回家準備晚餐了。不過紗和與北野會面的一舉一動都被慶子看到了……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