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4日劇】白晝人妻-午後三時的戀人 第三集 劇情簡介




紗和(上戶彩) 想親北野(齊藤工)被拒絕後,陷入極度厭惡自己的情緒,在大雨中淋濕了回家。

在同時,利加子(吉瀨美智子)正在加藤(北村一輝)的工作室中,利加子想請加藤再為自己畫一副肖像畫。加藤叫利加子把衣服脫了,不過利加子到最後還是沒有照做。加藤跟利加子說,自己沒有閒暇時間成為主婦的遊戲對象。

那日夜裡,紗和準備晚餐時,歸來的丈夫 俊介 (鈴木浩介)看到 紗和正在製作他們家走失的黃金鼠的傳單,對紗和說了幾句讽刺的話。而因為被北野拒絕,敏感的紗和終於對俊介發怒了。


幾天後,紗和接到利加子的電話,說道他被男人甩了。紗和勸利加子快停手,到時候周圍的人一知道就甚麼都結束了。利加子聽了反而對紗和說被知道了也沒甚麼關係,小心一點就好了。連妻子心境上的變化都沒有察覺到的丈夫,也沒有甚麼好去在意的,利加子說到。利加子還對紗和說,如果在世上沒有一個人願意看著自己那活著幹嘛,並且說,紗和跟他是一樣的。紗和馬上否定利加子的說法,他說自己是不同的,他再也不會跟北野見面,並且掛掉電話。

紗和工作的超市開始製作七夕的裝飾。智也(淵上泰史)在他的許願卡上寫下希望利加子早日與她的丈夫分開,還叫紗和也寫一張,因為紗和看起來一點都不幸福。


紗和打工結束後回家的路上開始下起大雨。追在後頭的智也要把傘給紗和。兩人最後共乘一把傘,並互相開對方玩笑。這時候北野出現在他們眼前…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