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遊學】函館遊學黑白講 (寄宿家庭爸爸篇)

小編有一個很活潑的寄宿爸爸。如果硬要形容的話,有點像灌籃高手裡的宮城良田~
這是我的爸爸~可愛又厲害的後衛

我不誇張,我的寄宿爸爸超活潑,雖然身高不高,可是籃球打的很好,高中時期是籃球校隊隊長並帶領隊員打入縣冠軍喔!

他會帶大家一起去海邊游泳,小編怕死在海中,所以沒下水 (膽小鬼)。可是他就帶著我的寄宿弟弟一口氣游到很遠的地方,嚇死我。

函館的海真的很美麗,雖然有很多海蟑螂,可是也有很多期我從沒看過的生物。

時不時有警察會來巡邏,他怕遊客會偷偷抓海參來吃~
結婚教堂
再來

寄宿爸爸還有一點很像宮城良田-- 他超愛哭!!

他是一個超級容易被感動的人! 只要我的寄宿妹妹做了一張卡片送他,或是看到有需要的人,他都會眼匡泛紅! 而最誇的是,我看了寄宿媽媽和寄宿爸爸的結婚錄影帶。

唯一的感想: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?!從頭哭到尾~!!!

PS他們在當時可是很fashion 的舉行教堂婚禮喔!


最有趣的是,我的寄宿家庭全家都非常愛唱歌。

我們家時常舉行家庭演唱會,不是寄宿爸爸拿著吉他自彈自唱,不然就卡拉OK 大PK!
我們五個人會輪流唱自已喜歡的歌。

小編會的日文歌不多,最常唱的就是MISIA的<仁醫>主題曲<逢いたくていま>,和<霍爾的移動城堡>主題曲<永遠の約束>,小編就靠這兩首打天下啦~



有點像這種評分方式

最後跟各位報告戰況。在敵人的猛烈砲火下(寄宿媽媽是演歌高手!!)
小編雖是新加入戰局,分數偶爾會比妹妹(四歲)高喔~(泣)

現在很想見你by MISIA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