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NHK 新戲 橋本愛主演 日本人很喜歡天才?!


人氣若手女優橋本愛將主演NHK BS Premiun台的日22檔『ハードナッツ!』(HARD NUT!)

她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難波核桃,是一名就讀名校東都大學數學系的女大學生。雖然她因為缺乏社交能力被稱為怪人,但卻擁有天才的腦袋,將以`數學`協助警方破解連續炸彈攻擊、密室殺人、企業脅迫等困難事件。

而飾演和她一起解決困難事件的刑警的是高良健吾。高良飾演的刑警伴田龍彥,因為曾經舉發違法槍枝,所以年紀輕輕就被拔擢為刑警,但是他的交友關係卻存在著黑暗面。

另外,這部戲的編劇是撰寫《TRICK圈套》系列,首次參與NHK電視劇編劇的蒔田光治。其他演員則包括矢島健一、波岡一喜、勝村政信等。


看到這,我只能說日本人好愛天才呀!

在日本收日率高的日劇,有許多都是以天才為主角~ 
從上野樹里和玉木宏主演的<交響情人夢>,

木村拓哉的<MR. BRAIN>,

ATARU,

到戶田惠梨香飾在<SPEC>中飾演IQ200的天才女警,

日本編劇們非常瞭解大眾的口味。忘了說<破案天才伽利略>還出了第二季呢!


這是日本對於"普通"及"跟他人一樣"的大反抗嗎~?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