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News】福山雅治演爸爸_討厭小孩的湯川學有小孩了?!

映画『そして父になる』

そして父になる>電影照
福山雅治的新電影 《我的意外爸爸》在加納影展得獎後目前正在跟Dreamwork 商談版權的事。

福山雅治在本片第一次飾演父親的角色。

本來是人生勝利組的野野宮良多(福山雅治飾)和妻子以及育養六年的兒子有著幸福的家庭。可是良多與妻子卻面臨了抉擇的時刻。他們發現在六年前從醫院抱回來的小孩並不是自己親生的。究竟是用愛呵護了六年的孩子、還是有著血緣關係的兒子才是自己的小孩呢?

小編在看了預告後馬上想拿衛生紙擦眼淚,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好難。
好羨慕日本在9/28就能看到這部片子了!!! 小編很期待福山在這部片的表現,父親與兒子的關係是日本人、也是中國人不停在探討的。
加納影展的評委妮可基嫚也說,她被這部片深深感動,因為他自己也有領養小孩。


最獻給上兩個《我的意外爸爸》版本的預告:

第一日文版的預告小編個人認為剪的比較好:(就是讓我快速飆淚的那個)

第一日文版預告(無字幕)

第二日文版預告(中文字幕)



更詳細的新聞《我的意外爸爸》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