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半澤直樹《加倍奉還饅頭!》瞬秒搶光的原因是?_轉載宅宅新聞



《半澤直樹》相信有看這個日劇應該都會很佩服劇中主角的勇氣,勇於對抗惡勢力的行為,因為超高收視率所以最近也陸續推出許多周邊商品,而其中最讓人注目的就是半澤直樹經典名句《加倍奉還饅頭!》,這個商品才一推出當天就已經賣光光。大家是有這麼恨嗎?哈哈哈~

半澤直樹《加倍奉還饅頭!》

收視率高達29%,這個數字真是太驚人了。所以趁著這股熱潮之下,特別推出了這款經典名句饅頭「整我的人,我會加倍奉還!(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、倍返しだ)」。


而這個加倍奉還饅頭更是在開賣的當天就賣光光,有人說因為日本上族長期壓抑自已太久,其實非常想要加倍奉還給那些欺付自已的人,所以買這種饅頭回家洩恨或是出差時順便帶回公司當伴手禮,哈哈哈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就對了~


圖片來自:matome
而1日賣光的饅頭,預計會在22日重新補貨上架,到時候可能會在天空樹或是赤坂土產專賣店等地販賣。


包裝就是半澤直樹劇中的名片~出國玩時順便買來送給討厭的主管如何!?
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 matomerocketnews24 )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 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554257#ixzz2cTCrb8QX


哈哈哈太好笑了,<加倍奉還饅頭!>,我也想吃吃看!!
小編的下個日劇人選就是你了-- 堺雅人。 說實話,雖然只看過他主演的Legal High, 不過一下子就喜歡上他了!!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