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文化】日本人怎麼看日本? (影片)


Japan - The Strange Country (Japanese ver.) from Kenichi on Vimeo.
大学の卒業制作で制作した映像です。(日本語版)
日本で生活していると、当たり前すぎて気づかない「不思議な事実」を、海外で生活した経験も生かし、外国人の視点から統計とともに映像化しました。笑いつつも、「なんか不思議だな」と考えてもらえれば幸いです。


生活在日本、當然從來不會發現這些不可思議的事實」,趁著在海外生活的經驗所收集到的統計資訊,把外國人所統計的資料作成影片。
雖然可能你會邊看邊笑,如果也思考著「為什麼會這樣呢?」我就覺得值得了。

不用聽的懂也一定看的懂的影片!

這是三年前一位大學生KENICHI所製作的畢業作品。他特別在網站上註明,本身也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。
雖人在影片中有一點貶抑日本的意思,可是小編可以感受到作者對於自己國家的愛。
就是因為在乎,所以才會花這麼多時間製作這部片子吧!

KENICHI 所提到浪費食物、吃鮪魚吃到鮪魚要面臨絕種的危機,是不是我們也有能力跟勇氣看看我們的國家,以及我們在做的事呢? (小編在心理默默發誓 絕對不要在浪費食物了!)
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