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2013】搞笑藝人反差演出『半澤直樹』大成功!

半澤植樹善用搞笑演員『刻板印象』


2013年9月12日

大家有發現收視率32.9%的TBS日曜劇場『半澤直樹』啟用非常多的諧星們麼?至今為止起碼用了七位!有許多的電視劇使用諧星都以失敗收場、『半澤直樹』至今為止都沒有收視率下降的跡象。諧星選角可謂「非常高招」啊!
*************

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諧星們吧@@!

1 笑福亭鶴瓶→半澤的父親、螺絲工場的老闆
我只能說、你一點都不像搞笑藝人阿!不過小編特地去查了一下、笑福亭鶴瓶好像是個說『落語』的藝人、原來是冷面笑匠一枚!演半澤的爸爸可是超有爸爸的威嚴!

2 緋田康人→東京中央銀行的小木曽次長 哈哈哈

演「小木曾次長」的緋田、是重要的關西支店大反派!原本是搞笑三人組的緋田,真是非常適合演出這個想盡辦法要搞死半澤的小人。每次看他都被半澤弄的啞口無言、實大快人心啊!小編當初就在想、這個「小木曾次長」的表情也太豐富了吧!?原來本行是搞笑藝人!

3 レツゴーじゅん(レツゴー三匹)→関西財經界的大人物

半澤想進辦法討好的關西財經界大人物,也是唯一知道關西鋼鐵落跑社長的人。半澤最後以為他找回親人的方式感動了他!在劇中如此有氣場的大人、原來是レツゴー三匹(下圖)的其中一匹啊!(您沒看錯、就是最左邊那位)

4 モロ師岡→半沢的部下
 モロ師岡在『半澤直樹』中飾演半澤忠心的部下之一。最後因為半澤離開關西支部而晉升成為融資課課長。モロ師岡因為他亦正亦邪的臉、讓小編印象深刻,總覺得他好像是會筒人一刀的角色。原來是我誤會了啊 哈哈哈。(下圖)モロ師岡在別齣戲劇的搞笑角色。

5 拉沙爾石井 (ラサール石井) (コント赤信号)→西大阪鋼鐵會計部部長(對對對就是最後心臟病發的那位)



6 木下隆行(TKO)→拉斐爾公司的融資部次長


7 ダンカン飯塚 実 (たけし軍団)→跟半澤有往來的週刊誌記者


小編看到這篇新聞時,覺得敢起用這麼多搞笑藝人的『半澤直樹』劇組很厲害。這就像是要胡瓜或是豬哥亮去演很壞的角色。這些搞笑藝人突破自身的框架,在劇中各各都是種要配角。有好人有壞人或是與半澤只有利益關係的人,對於看習慣他們搞笑的觀眾而言,心裡衝擊應該不小。
這些搞笑藝人們也以他們特有的螢幕威壓、成功的詮釋在『半澤直樹』中的角色,小編則是看得很開心的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