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藤木直人加入 『Doctor X』演出,與米倉涼子共譜曖昧?!

2013年9月3日
男演員藤木直人將成為朝日電視台10月撥出的Doctor X 外科 大門未知子】固定班底。這是米倉涼子與藤木直人自12年前共演富士電台的【Love. Revolution】再度合作。藤木直人表示,能夠參予這個高人氣作品的續集,他既期待又緊張。
 
藤木飾演帝都醫學院附屬病院第2外科講師 近藤忍。米倉飾演孤高的派遣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。她將要被派遣的到近藤所屬的第2外科。近藤因為是地方的國立大學畢業,不同於傳統體系,一進醫院就被其他的醫生當作外人。近藤有著不擇手段要往上爬的野心,對未知子則是表達強烈興趣。是個帶點神秘感的外科醫。外型相配的兩人,讓人有『戀愛的預感』,藤木的新角色真是個令人期待。

『Doctor X』還有陣容龐大的演員們。三田佳子飾演用意不明的內科部長。西田敏行飾演神手外科部長。以及笹野高史遠藤憲一飾演一直拍上面人馬屁的組織中層人員,散發無奈的感覺。

藤木說『這次能與從小在電視上看到大的大前輩: 西田前輩、三田前輩一起出演,令我非常的緊張,可是也非常期待。』

  繼續上一部的演員有: 名醫介紹所 所長  神原晶岸部一徳飾)以及派遣麻醉科醫師城之内博美(内田有紀飾)。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