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堀北真希 『Miss Pilot』『機師小姐』女機師制服首次批露

2013/09/10
威風凜凜的機師制服 堀北真希


堀北真希主演電視劇『Miss Pilot』將在10月15日富士電視台播放。九號進行『Miss Pilot』的海報攝影、今天首次公開。堀北身穿機師制服的模樣成為大家討論的話提。

全日空此次全力協助攝影的拍攝。堀北在戲中飾演一位成為機師為目標的女孩手塚晴。第一次穿上機師制服的堀北說道「我覺得機師是一個人人嚮往的職業、也是一個責任重大的職業。穿上這身制服、自己也覺得神清氣爽了。」

劇中也會呈現航空業的各個部門以及候補生的訓練情形。整備士和地勤人員的制服也會陸續登場。雖然是電視劇可讓人也有伸展臺的感覺啊!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