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向井理&綾野剛 扮 警察『S-最後的警官』接續『半澤直樹』TBS明年冬季日劇

向井理&綾野剛、漫画原作の警察ドラマで本格初共演 『半沢直樹』より「だいぶ暴力的」
2013/09/10
綾野剛(左)向井理(右)

9日確定由向井理&綾野剛共演小學館「Big Comic」人氣連載漫畫『S-最後的警官』(日文:エス-最後の警官-』原作:小森陽一、作畫:藤堂裕)改編電視劇。明年1月份將在TBS播放。為了此戲而奔波於拳擊館的向井理表示、「與同為TBS系的『半澤直樹』相比、『S-最後的警官』暴力多了。不過我非常希望也能像『半澤直樹』一樣成為學校中、社會中大家討論的話題。」

這電視劇的切入點有別於一般警察戲劇,是以極凶惡的犯人為主,專門處理一般警視聽無法解決的案件。在日本有兩種警察組織不需要管犯人生死第一是稱為「SAT」的警視聽特殊機動部隊和通稱為「SIT」的警視聽特殊犯搜查科。而『S-最後的警官』則是描述統御「SAT」和「SIT」的警視聽特殊急襲搜查班、通稱「NPS」(National Police Safetyrescue)的少數精銳。
蘇我伊織(左)神御蔵一號(右)

向井理飾演的神御蔵一號(かみくら・いちご)為引退拳擊手、是個有著有別於一般警察背景的人物。向井理第一次出演警察的角色、他說:「我其實從沒打過拳擊、也是第一次演出比較『男子漢』的角色、不過我有信心。」他期待這個角色可以帶領他到另一個領域。

神御蔵一號人物設定為徒手近身戰鬥高手、抱著「無論如何要把體能訓練好」的想法、向井理成為拳擊館常客。體能訓練的指導對向井理的運動細胞讚不絕口、「非常有天份」訓練師說道。「雖然訓練師說我搞不好在一年內可以成為職業拳擊手、我可是沒有這樣的打算啦。」向井理開玩笑的說道「只希望能在電視劇中帶給觀眾衝擊性的演出。」

另一方面、綾野剛飾演的蘇我伊織(そが・いおり) 是有著「神射手」稱號的狙擊能力、SAT 中最厲害的狙擊手。是一位性格冷靜沉著、有著高度集中力、耐力、洞察力和格鬥能力 SAT最理想的戰鬥員。是個跟光有肌肉的男一號會有許多衝突的角色。

綾野剛說:「跟向井理比起來、我的『身體上的動作戲』比較少、『精神上的動作戲』反而比較多。需要更多訓練自己的集中力」

此劇是兩人自電影『非買鞋不可』(新しい靴を買わなくちゃ)以來再度搭檔。向井理表示「能跟同年的演員一起共事、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月。」綾野剛則說「希望無論如何能做出精神上的饗宴。」兩人都期待能在這部戲有好的表現。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