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半澤直樹的休息日- 堺雅人與妻菅野美穗一同慶祝生日 !

2013/09/08
堺雅人當前主演電視劇「半澤直樹」第七話的平均收視超過30%、攝影也漸入佳境。而另一方面、堺雅人主演的另一齣戲劇「Legal High」在10月份便要開拍了!

「堺雅人幾乎沒什麼休息、每天從早到晚都被拍戲追著跑。在「半澤直樹」中還要穿著西裝再大熱天裡跑來跑去、與現場演出者和工作人員討論台詞和走位。這些工作幾乎佔據他所有的時間。這次可以到平泉去是他難得的休息」電視台人員。

「半澤的休息日」不是沒有同行者、就是今年3月與堺雅人閃電結婚的女演員菅野美穗(36歲)。

「這次是為慶祝菅野美穗的36歲生日所預備的旅行。菅野很喜歡旅行、似乎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到處去看世界遺產。知道此事的堺雅人與妻子約定在休息日會帶她出去走走。」菅野美穗熟人說道。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