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News】石原里美、藤原龍也、山田孝之『MONSTER』怪物們再度聚集

石原さとみ、藤原竜也&山田孝之の共演作でヒロインに「役者として刺激に」

2013/09/10

9日證實了演員石原里美、藤原龍眼和山田孝之將首次共演電影『MONSTER(暫定)』(2014年上映)。
石原里美(右)山田孝之(左)

中田秀夫監督的這部作品是翻拍韓國在2010年動員超過200萬人所製作的電影『超能力者』。藤原所飾演的超能力者擁有操控人類的特殊能力。藤原在遇到山田孝之飾演的田中終一後動搖不已、因為田中不被藤原的超能力所影響。心情激動的藤原在偶然的情況下殺死了田中重要的人。田中從此燃起了復仇之火。怪物的命運在他們兩人的生命中展開。想至對方於死地的兩人、逐漸激烈的戰鬥從此引爆。

石原里美所飾演的是女主角葉繪。因緣際會與山田孝之所飾演的終一相遇、發現兩人有共同的興趣並交心愉快。可是石原在他們「操縱人的能力」下身心都被擺佈、還在最糟的情況下失去了父親。石原的命運也被捲入兩人的對決中。

這是藤原自電影『Incite Mill- 七天死亡遊戲』(2010)、山田自戲劇『H2~你在的日子』(2005)以來與石原的再度共演。電影7月4日開拍、8月27日殺青。
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