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News】堺雅人又帥又年輕的新敵人!岡田將生出演 『Legal High』

眾人引頸期盼的 Legal High 第2季、十月份星期四10點將復活!
堺雅人、新垣結衣的新敵人、岡田將生將出演Legal High 新律師!

2012年4月星期四9時佳評如潮連續劇『Legal High』的特別企劃將在今年10月份放送。這次戲劇中當然會有最重要的演員堺雅人、加上新垣結衣、里見浩太郎等固定班底。當然也有不少重量級演員加入此劇、星光熠熠。此次劇組發表了新角色為此劇的關鍵人之一的律師 羽生晴樹(岡田將生飾)。

岡田將生曾榮獲第33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、第52屆藍絲帶獎最佳新人、第34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等獎項。他也活躍於戲劇、電影、以及廣告等。

此次岡田將詮釋的羽生晴人-- 父親為一流商業人員、母親為兒童文學作家、從小跟著家人旅居英國、沙烏地阿拉伯、美國等-- 精英歸國子女。攻讀完法律後便被任命為檢察官、在工作經驗制度下到了古美門法律事務所實習。與古美門和黛真知子一起在法庭上一同作戰。也深深被古美門的偏執個人魅力所影響。實習結束後便回到檢查廳、之後則走向律師的道路。因為覺得自己一人難成大事,便加入了一間叫「NEXUS」的事務所。在一次的法庭辯護中與古美門、黛當場對峙。羽生不認同古美門把訴訟當作遊戲、也不認為「勝利就是正義」、希望原告與被告和解、雖然在工作上對於古美門事務所是對立關係、可對黛又抱有朋友以上的的感情。


在法庭上與古美門戰鬥、又與黛發展戀愛關係(?)、這一季的關鍵人物羽生,與堺雅人、新垣結衣第一次共演的岡田將生會怎麼詮釋這個角色?敬請期待。



main_01  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
免費洽詢專線:0809-090566     Mail:hitutor@hitutor.com.tw  Skype:hitutor-cs 

歐語&其他語系à線上法線上西班牙線上德線上俄線上義大利線上阿拉伯文 
點我馬上來試讀   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